產品搜尋 Products Search
產品資訊




傳真e化第一品牌  MegaFax
 
首頁  >   產品資訊   >  色卡司Thecus全系列 >  USB 3.0 外接儲存設備
產品資訊
 
Thecus D0204 外接儲存設備
Thecus D0204 外接儲存設備
USB 3.0 極速外接儲存設備
放大圖
檔案下載
產品詢問
     
 

產品特色

  • 新一代USB 3.0
    D0204內建USB 3.0連接埠,可提供高速檔案傳輸效能。將D0204和一台支援USB3.0的電腦或網路儲存設備連接,就能立即體驗每秒5Gb的高速檔案傳輸效能,是USB 2.0的10倍快。D0204也能夠與USB 2.0和USB1.1相容,完整對應市面上大多數的USB設備。
  • 豐富的儲存選項
    您可以依照不同的需求來設定D0204。像是擁有檔案備援機制的RAID 1,可提高系統效能的RAID 0,或選擇設定為 Large 模式,展現前所未有的彈性化應用。   
  • 便利的熱抽換功能
    需要更換硬碟嗎? 沒問題。D0204提供硬碟熱抽換功能,不需要將系統關閉,就能輕鬆、快速地更換硬碟。
  • 支援SSD硬碟
    D0204能和高速的SSD(solid state disk)硬碟相容,展現出強大系統效能與高穩定性。
  • 簡易便利的管理
    便利的Window管理工具讓您能夠快速設定與管理D0204,只需簡短幾個步驟,就能立即開始使用。
  • USB 3.0的時代已正式來臨。走在時代尖端的網路儲存專家色卡司,首度發表D0204 – 支援高速USB 3.0介面的外接式硬碟儲存設備。大小如同一本口袋書,內在能提供龐大的儲存空間。D0204擁有完善的檔案防護機制,透過內建USB 3.0,展現出優越的系統效能,讓人想要即刻擁有。

    D0204是一台體積輕巧的 (DAS) 外接式硬碟儲存設備,尺寸大小只有86mm x 55.3mm x 132mm,乍看像是一顆攜帶式硬碟,但仔細探究,卻是一台功能強大的儲存設備。

    D0204最大的特點在於後方的USB 3.0 連接埠,它讓D0204可達到每秒5Gb的檔案傳輸速度,是USB 2.0的10倍快。D0204能與內建USB 3.0的電腦相容,還能支援USB2.0和USB1.1,並且和市面上大多數的USB設備相容。

    D0204的硬碟槽可配置2顆2.5” SATA硬碟,最高可提供2 TB儲存空間! D0204也支援 SSD (Solid State Drives) 硬碟以及熱抽換功能,讓使用者能在系統正常運作時更換硬碟。

    色卡司D0204是一台功能完善且操作簡易的儲存設備。管理檔案資料時,使用者可選擇RAID 01Large來保護檔案資料或增強系統效能。透過友善的管理工具(Window Utility),就能輕鬆管理D0204中的所有功能。

     “能與USB 3.0完整相容,全新的D0204帶來前所未有的強大系統效能和檔案保護機制,宏普科技施婉菁總經理表示。體積輕巧卻擁有龐大儲存空間,D0204非常適合將儲存設備隨身帶著走。

    *使用者可選購D0204單機或是豪華版 (D0204+USB 3.0 HBA)

     

    產品規格

    1.硬體規格

    項目

    規格

    硬碟介面

    內建2個SATA I/II 2.5”硬碟插槽,

    LCD指示燈

  • 電源(藍色)
  • HDD1: 動作中 (綠光) /重建 (紅光)
  • HDD2: 動作中 (綠光) /重建 (紅光)
  • USB3.0 動作中LED (綠光)
  • USB2.0動作中LED (紅光)
  • 按鈕

  • 電源按鈕 (正面)
  • 磁碟陣列模式設定確認按鈕 (背面)
  • 磁碟陣列模式旋鈕 (背面)
  • 通用序列匯流排(USB)介面

    1個 USB 3.0 A 型連接埠(主機模式)

    風扇

    風扇底座

    電源供應器

    15W 外接式電源供應器

    機身材質

    塑膠及鋁製外殼

    工作環境溫度

    5℃ to 40℃ (運轉中)

    工作環境濕度

    0 ~ 80 % 相對溼度

    機體大小

    86 x 55.3 x 132 mm (高 x 寬 x 深)


    2.軟體功能

    RAID

    磁碟陣列模式

    RAID 0, 1以及Large

    自動重建

    支援

    熱抽換

    支援

    Data Access

    工具程式

    支援MS Windows安裝精靈
    2000/7/XP/2003/Vista.

    包裝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