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Products Search
產品資訊




傳真e化第一品牌  MegaFax
 
首頁  >   產品資訊   >  硬碟消磁●破壞●資料清除
產品資訊
 
硬碟消磁服務&物理破壞
硬碟消磁服務&物理破壞
  • 符合個資法規範的硬碟銷燬
  • 機密資料要銷燬、唯有硬碟消磁
放大圖
檔案下載
產品詢問
     
 

硬碟消磁&物理破壞

●機密資料要銷燬、唯有硬碟消磁

【ISO 27001 A9.2.6】條款述明,針對含有儲存媒體的設備,在進行汰換或報廢時,必須將含有敏感資訊的設備施以無法被重新復原的技術將設備予以刪除覆寫,確保資訊已徹底清除。 也就是說,硬碟或磁帶等儲存媒體在報廢、破壞之前,必須將儲存媒體內的磁性訊息徹底清除。方能遏止資料外洩的情事發生。為防止類似的資料外洩,於是,"硬碟消磁服務" 因應而生。

在重視個人資料保護下,裝有機密資料文件的儲存媒體在進行報廢、破壞的過程中常會有資料外漏的疑慮,也是一個很值得探討的資安問題經由網際網路資料外漏,縱使是企業不敢輕忽怠慢的,然而廢棄不用的電腦所記錄的文件資料,多數無法徹底週延消除,因此專門針對這方面的犯罪行為也與日俱增。

●保證消磁

採用日本 "MagEraSURE"硬碟消磁機、MagEraSURE係使用高達13000高斯的永久磁鐵所產生的消磁磁場作為消磁基礎,對於客戶的資料消除責任,達到既安全又確實。

●消磁管理

全程錄影,每一顆硬碟都會用條碼掃瞄器,掃描硬碟序號到電腦,做成硬碟消磁清單,消磁完工後,提供消磁硬碟證明清單給客戶,並將消磁過程燒錄成光碟,交予客戶存檔,以便資安單位查核。

●物理破壞

瞬間力量超強的硬碟破壞機

●全省到府服務

提供全省到府的服務,避免於運送過程中因任何意外因素造成您的寶貴資料遺失或遭竊取之資安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