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Products Search
產品資訊




傳真e化第一品牌  MegaFax
 
首頁  >   產品資訊   >  色卡司Thecus全系列 >  N2系列 2 bays NAS
產品資訊
 
Thecus N2350 網路儲存設備
Thecus N2350 網路儲存設備
智慧家庭網路儲存裝置讓智慧生活隨手可得
放大圖
檔案下載
產品詢問
     
 
  • Marvell Armada 雙核心處理器
  • 1GB DDR4 記憶體
  • 搭載全新加強版的操作系統ThecusOS™ 7.0
  • 系統備援:  Thecus失效接管功能讓工作程序無間斷
  • 透過Thecus Connect 及 Orbweb.me 行動裝置應用程式隨時隨地存取
  • 支援Amazon S3雲端備份功能
  • 支援 RAID (RAID 0, 1, JBOD)
  • 支援 Plex 多媒體

產品特性

  多重磁碟陣列(RAID)
Thecus網路儲存設備(NAS)可以依照使用者對效能和資料保護的不同需求在不同的券冊(Volume)設定各種磁碟陣列(RAID): RAID 0, 1及JBOD。並可使用線上磁碟陣列升級(online RAID migration)、線上擴充磁碟空間(online expansion)、熱備援(hot spare)和自動重建來保護儲存的檔案資料。
  動態域名技術(DDNS)
透過DDNS動態域名輕易地存取您的網路儲存設備。這使得用戶可以透過網際網路進行遠端訪問。由於IP位址往往很難記住,使用域名讓網路儲存設備管理更方便。當IP位址改變時,DDNS服務器會自動調整,以確保DDNS服務器的遠端訪問是始終可以使用的。總之,DDNS提供了更便捷的遠端網路存取您的Thecus® N2350。
  雲端備份
私有雲和公有雲在Thecus全新的Amazon S3雲端備份功能中完美結合!除了在家中透過RAID守護你的資料安全,同時在雲端多建立一層防護。你只需要將檔案拖放到NAS裡的資料夾,就可以透過任何一台電腦或移動裝置上的Amazon S3進行資料存取。
  USB 3.0主控模式接口
最新一代主控模式接口擁有比USB 2.0快10倍的速度。不論連接數位相機或智慧型手機、備份大型的外接硬碟,或者擴充你的網路儲存設備(NAS)的儲存空間,USB 3.0能確保以5 Gbit/s極快的速度完成並也能向下和USB 2.0及USB 1.1 相容。
  支援多種檔案系統
Thecus 網路儲存伺服器(NAS)支援多種檔案系統: EXT4及XFS。使用者可在不同的券冊(Volume)中選擇所需的檔案系統格式。
  iSCSI儲存資源隨需分配 (Thin-Provisioning)
有了高速傳輸的iSCSI及iSCSI資源隨需分配技術,讓企業能夠更有效地運用儲存空間。透過iSCSI連結來快速傳輸資料,提供使用者更多使用彈性並減少儲存空間的浪費。
  使用者磁碟空間管理
龐大的儲存空間可以分配給Thecus網路儲存設備(NAS)的眾多使用者。無論是兩個或者是100個使用者,都能輕輕鬆鬆地分配並管理硬碟空間。

產品概要

N2350是基於前一代產品N2310研發出的最新一代入門款2bay NAS,除了性價比超高,成本能符合大眾需求,先進的節能設計使得我們幾乎可以忽略不計N2350一天的運行成本,讓用戶輕易地降低營運成本。

Thecus N2350 配備 Marvell Armada 385 1.0GHz 雙核心處理器,以及1GBresilient DDR4記憶體。DDR4是最新一代記憶體,能達到每針腳2Gps以上的處理速率,且耗電量低於前一代DDR3L(省電型DDR3)。DDR4能降低整體運算環境的電壓,讓效能及頻寬能力增加多達50%,因此不僅比前代記憶體技術在效能上出色許多,更能節省電力多達40%。

樺賦科技總經理施婉菁表示「我們的設計以您的需求為出發點。N2350除了極高的性價比及節能設計,更完整提供給SOHO族和中小企業需要的各式儲存功能。最新的系統OS7操作設計讓用戶能輕易上手,並從購買第一天就能享受完美的NAS使用體驗。」

Thecus OS 7.0

N2350與前一代產品最大的不同在於,其搭載了最新設計的Thecus OS7.0。使用者介面能夠輕易上手,一些新功能包括圖片管理中心、App應用中心(上百個App)和使用者帳號個人化,讓Thecus OS 7.0在設計、性能和用戶體驗上有了顯著的提升。

資料保護

此外,為了提升數據保護,N2350提供完整的備份功能,支援本地備份、遠端備份、一鍵USB備份及Thecus系統故障保護功能和雲端服務 - Amazon S3。




行動裝置應用

N2350還提供了兩個實用的行動端應用程式。Thecus Connect™讓用戶可以隨時用行動裝置監控NAS的硬體及效能運行狀況。Orbweb.me™是一款P2P連結軟體,讓Thecus用戶可透過行動裝置使用存於NAS及電腦中的資料,這一切只需要申請一組帳號即可,無須繁瑣的IP設定。

Thecus N2350的設計宗旨是以簡潔、俐落的功能設計滿足家庭用戶及中小辦公室用戶對資料儲存產品的需求。最新的雙核心處理器及DDR4記憶體的搭載讓這台小巧精美的2 bay NAS更能提供物超所值的資料處理及傳輸效能,在目前幾乎成為競技場的2 bay NAS產品線中也絕對是能脫穎而出的優質儲存產品。



  

產品規格

1. 硬體規格
項目 規格
處理器 Marvell Armada 385 雙核心處理器 1GHz SoC
系統記憶體 內建1GB DDR4 (on board)
快閃記憶體 512MB NAND Flash
網路介面 1個RJ-45的 Intel: 100/1000 BASE-TX 乙太網路接口,支援Auto MDI/MDI-X
支援網路喚醒 (WOL)
USB 介面 2個USB 3.0主控模式接口 (Rear)
LED 指示燈 1.電源、系統忙碌(藍燈):藍燈恆亮直到軟體開始載入,軟體開始載入時,LED會開始閃爍,直到系統已準備完成才會停止閃爍
2.硬碟1-2:活動/失敗(藍燈閃爍/橘燈)
3.網路:連結:藍燈恆亮;活動:藍燈閃爍
4.USB:安裝:藍燈恆亮;活動:藍燈閃爍
5.系統狀態(i):系統診斷使用。(藍燈: 診斷模式開始載入時開始閃爍,直到診斷模式完成才會停止閃爍。若發生錯誤,USB LED會呈現橘色)
硬碟介面 2 x SATA 內部硬碟接口,支援SATA II / SATA III硬碟介面
HDD staggered 支援
電源供應器 40W 外接式電源供應器
系統時鐘 內建電池備份系統時間
按鈕 電源按鈕
USB複製按鈕
重設按鈕(重設為原廠預設值)
工作環境 環境溫度: 5°C to 40°C
環境濕度: 0 ~ 80 % R.H. (開放式)
外殼 2bays 直立型
尺寸 (HxWxD) 135 x 97 x 207 (mm)/5.33 x 3.83 x 8.14 (in)
運轉聲響 低於 20dB
認證 CE/FCC/C-Tick/VCCI/BSMI
RoHS
WEEE
可靠性測試 功率消耗測試
噪音測試
0~40°C溫度測試

2. 軟體功能
RAID
磁碟陣列模式 RAID 0, 1 及 JBOD
自動重建 支援
硬碟熱抽換 (Hot-swap) 支援
線上備援硬碟 (Hot Spare) 支援
磁碟陣列擴充 支援
磁碟管理
電源管理 當超過閒置時間,硬碟將自動進入省電模式 (Spin Down)
磁碟檢查 支援
SMART資訊 支援
SMART測試 支援
磁碟漫遊 可支援漫遊至另一台Thecus NAS (需ThecusOS 7 )
Disk Wipe and Clone 支援
Secure Disk 支援
網路
配置 固定IP位址、動態IP位址
連結支援 Load Balancing (網路負載平衡), Failover (失效接管), 802.3ad, Balance-XOR, Balance-TLB, Balance-ALB, Broadcast
傳輸協定 TCP/IP/AppleTalk
TCP/IP IPV6 & IPV4
DDNS 支援
SSH 支援
UPnP 支援
UPnP Port forwarding 支援
Bonjour 支援
VPN 伺服器 支援
vLan 支援
系統狀態
系統監視器 系統監視器可監控系統狀態,包括 CPU/記憶體使用率、風扇/溫度狀態、網路輸送量及各通訊協定的線上使用者清單
系統日誌管理 產生在本機或遠端儲存的系統日誌,也可選擇做為所有其他裝置的系統日誌伺服器
資料存取
用戶端作業系統支援 Windows XP 及更新版本
Windows Server 2003 及更新版本
UNIX/Linux
Mac OS X
FTP 支援頻寬控制的檔案傳輸協定
Secure FTP 支援頻寬控制的加密檔案傳輸協定
TFTP 使用者可以透過TFTP上傳及下載檔案
下載管理 BT download (須安裝Transmission模組)
WebDAV/WebDAV SSL 支援
印表機伺服器 (IPP) 支援USB印表機 
支援各式網路印表機 (IPP Print) 
用戶端可經由Web介面來管理所有印表的佇列工作 (顯示&刪除)
資料備份
麥金塔時光回溯 支援
本地資料夾/iSCSI備份 支援
遠端資料夾/iSCSI備份 支援
失效接管 支援
區塊層級的存取
iSCSI Target/Initiator 支援Microsoft/Mac OS X/Linux initiators and Thecus NAS targets
iSCSI 儲存資源隨需分配 (iSCSI Thin Provisioning) 支援
電源管理
排程自動開/關機 支援
資料卷冊管理
多重磁碟陣列 支援
可多選的檔案系統 EXT4/XFS
多媒體支援
iTunes 伺服器 支援的檔案型型態: AAC, MP3 w/ID3 tag , WAV
多媒體伺服器 支援uPnP AV串流協定 (須安裝模組)
使用者認證權方式
本機使用者 可建立使用者帳戶
本機使用者群組 可建立使用者群組
Windows ADS 支援
LDAP 支援
Access Guard 支援 黑名單及白名單/IP Filter
使用者雲端空間
照片管理中心 支援
檔案管理中心 支援
APP應用程式中心 支援
監控中心 支援
雲端備份
Amazon S3 支援
檔案系統
檔案格式 Journaling 檔案系統
支援的語言 支援萬國碼(Unicode)
權限控管(ACL) 可針對個人帳戶或群組帳戶管控檔案夾 (含子目錄) 讀/寫的權限
使用者容量限制 支援
管理工具/介面
支援多國語言網頁管理介面 網頁管理介面,可支援英文、繁中、簡中、日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俄文
工具程式 MS Windows 安裝精靈
支援 Windows XP 及更新版本
Mac OS X 安裝精靈
Email 通知系統 可經由 email寄發系統訊息給系統管理者
SNMP 管理功能 當系統錯誤時會透過SNMP通知管理者
移動式應用 (iOS/Android)
Thecus Connect™ (Android) 提供您 NAS 的即時資訊
Thecus Wizard™ 透過手機即可方便、快速設定您的網路儲存設置
T-OnTheGo™ 上傳、下載及串流多媒體檔案
Orbweb.me 透過P2P連線來實現上傳、下載及串流多媒體檔案功能
其他
系統資源回收桶 支援
ISO Mount (光碟影像檔的解壓縮) 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