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Products Search
產品資訊




傳真e化第一品牌  MegaFax
 
首頁  >   產品資訊   >  色卡司Thecus全系列 >  N2系列 2 bays NAS
產品資訊
 
Thecus N2310 網路儲存設備
Thecus N2310 網路儲存設備
  • 五分鐘快速安裝
  • T-OnTheGo™ 行動影音串流播放 ( 支援Android, iOS)
  • 放大圖
    檔案下載
    產品詢問
         
     

    產品特性

    • 5 分鐘輕鬆完成安裝
      使用色卡司® Intelligent NAS 安裝精靈,五分鐘左右就可輕鬆完成安裝,只要裝好硬碟把N2310連接上網路,下載與執行Intelligent NAS安裝精靈,就會自動搜尋到N2310並開始依照你的需求安裝磁碟陣列與DDNS的申請,並且導引連上ThecusOS™ 6 的使用者介面,便可馬上使用。
    •  T-OnTheGo™
      現在是人手一台行動裝置的社會,而我們也堅持讓NAS產品緊隨時代的脈動! 色卡司®N2310支援這款 T-OnTheGo™ 智慧手機程式,不管是iOS或是Android行動裝置系統都能下載使用這套軟體。使用T-OnTheGo™,您可以隨時隨地用手機來上下傳照片、遠端存取或備份資料、甚至是做到影音串流播放。色卡司®NAS將成為您專屬的個人雲端,再也不用煩惱手機或平板電腦的硬碟空間不敷使用!
    • 動態域名技術(DDNS)
      透過DDNS動態域名輕易地存取您的網路儲存設備。這使得用戶可以透過網際網路進行遠端訪問。由於IP位址往往很難記住,使用域名讓網路儲存設備管理更方便。當IP位址改變時,DDNS服務器會自動調整,以確保DDNS服務器的遠端訪問是始終可以使用的。總之,DDNS提供了更便捷的遠端網路存取您的色卡司® N2310。
    •  PLEX 多媒體伺服器
      Plex多媒體伺服器就像是數位多媒體的心臟和大腦。從色卡司® NAS APP Center,下載與安裝免費的Plex軟體到你的NAS。就可透過連接在網路上的各種設備(如您的Xbox 360和行動裝置)來播放存在NAS中的各種多媒體檔案。

    •  BT 下載
      Transmission BitTorrent是一個強大的BT客戶端下載軟體,內建在ThecusOS™ 6中,只要添加torrent種子文件便可高枕無憂的等待檔案下載完成,透過N2310的BitTorrent來下載檔案,檔案就會直接儲存在N2310中,如此就不需要整天開者PC,省下不少電力。同時Transmission BitTorrent推出的行動裝置應用程式,可以透過行動裝置增加與監控種子下載狀況,非常便利。
    • Data Guard
      Data Guard備援機制是一項極致的軟體功能,提供本地與遠端雙重保障。目前資料經由 RAID容量、外接式USB硬碟與eSATA進行備份。除此之外,Data Guard 運用創新科技透過網路同步備份資料至其他NAS及伺服器。更重要的是,色卡司® Data Guard是一項全方位備援機制,讓NAS管理更友善便利。
    • 資料燒錄 (Data Burn)
      NAS裡的資料現在可以透過資料燒錄(Data Burn)直接備份到CD、DVD及藍光磁碟裡,而透過這個模組執行毫不費力。除此之外,也能燒錄ISO圖檔。無論你是要管理聲音檔、影像檔或重要資料,資料燒錄(Data Burn)都能明顯地縮短檔案備份時間。檔案燒錄至磁碟的過程因為資料燒錄(Data Burn) 模組的出現而變得更加簡單順暢。
    • USB 3.0主控模式接口
      最新一代主控模式接口擁有比USB 2.0快10倍的速度。不論連接數位相機或智慧型手機、備份大型的外接硬碟,或者擴充你的網路儲存設備(NAS)的儲存空間,USB 3.0能確保以5 Gbit/s極快的速度完成並也能向下和USB 2.0及USB 1.1 相容。

    •  使用者磁碟空間管理
      龐大的儲存空間可以分配給色卡司網路儲存設備(NAS)的眾多使用者。無論是兩個或者是100個使用者,都能輕輕鬆鬆地分配並管理硬碟空間。

    產品概要

    色卡司® 正式推出內建Advanced Micro Circuits Corporation (AMCC) 800MHz 的家用/SOHO 網路儲存設備N2310。色卡司® N2310可容納2顆3.5” SATA硬碟,內建512MB DDR3記憶體,最大可安裝8TB龐大儲存空間,此外,N2310配備獨特的複合式硬碟槽,也可支援2.5”SATA硬碟。

    色卡司® N2310除了擁有可比擬於 N2560N4560 的效能表現外,還擁有許多特點如下:

    - 五分鐘快速安裝
    - 五瓦超低耗電率
    - T-OnTheGo™ 行動影音串流播放 ( 支援Android, iOS)
    - 輕鬆建置免費DDNS
    - BitTorrent 客戶端下載
    - 磁碟陣列0, 1 , JBOD
    - 內建 Plex多媒體伺服器
    - 自動建立磁碟陣列

    N2310 可透過支援DLNA的裝置或使用Plex 多媒體伺服器播放與管理影音檔案,也可透過如手機, iPAD等行動裝置來管理儲存在N2310中的檔案,甚至可以做影音串流的線上即時播放,走到哪都可欣賞存在N2310的音樂與影片,隨時分享與備份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也是輕而易舉的事。此外,喜好使用BT下載的同好們,透過N2310的BitTorrent來下載檔案,就不需要整天開著PC了。

    這麼好用的NAS,安裝容易嗎?放心,使用色卡司® Intelligent NAS 安裝精靈就可輕鬆搞定,只要把N2310連接上網路,下載與執行Intelligent NAS安裝精靈,就會自動找到N2310並開始依照你的需求來安裝磁碟陣列與DDNS的申請,並且導引連上ThecusOS™ 6 的使用者介面,便可馬上使用。

    因此,除了完整的功能以及強大的實用性,還有什麼使N2310非常適合家庭和SOHO用戶呢?當然,最重要的就是節省大家的荷包囉,N2310是一個性價比超高的NAS,除了成本能符合大眾需求,N2310的AMCC處理器和先進的節源設計使得我們幾乎可以忽略不計N2310一天的運行成本。

    “N2310不只擁有一些可跟昂貴機種相提並論的功能,其外觀也很討喜” 宏普科技總經理施婉菁表示 這瀟灑的黑色小盒子除可儲存高達8TB 的資料還有者令人滿意的節能設計,事實上,若以美國為例,N2310開機一整年,也僅需電費美金 5.03元”

    色卡司N2310的產品特色包含有最新的Plex 多媒體伺服器,Transmission BitTorrent 下載, T-OnTheGo™ 行動APP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效能表現 (每秒讀/寫超過 100/80MB)N2310是一台非常適合家庭與SOHO族使用的2-Bay 網路儲存設備。

    產品規格

    1. 硬體規格
    項目 規格
    處理器 AMCC APM 86491 800Mhz
    系統記憶體 512MB DDR3
    網路介面 (PCI-e) 1個RJ-45的10/100/1000M BASE-TX 乙太網路接口,支援Auto MDI/MDI-X
    USB介面 1個USB 2.0主控模式接口 (後方 x1)
    1個USB 3.0主控模式接口 (後方 x1)
    硬碟介面 2 x SATA for internal
    電源供應器 40W外接式電源供應器
    按鈕 電源按鈕
    USB複製按鈕
    系統重置按鈕
    工作環境 環境溫度: 5°C to 40°C
    環境濕度: 0 ~ 80 % R.H. (開放式)
    外殼 2bays直立型
    尺寸 (HxWxD) 135 x 97 x 207 (mm)/5.33 x 3.83 x 8.14 (in)
    重量 0.79(Kgs) / 1.74(lb)
    認證 CE/FCC/C-Tick/VCCI/BSMI
    RoHS
    WEEE

    2.
    軟體功能
    磁碟陣列 (RAID)
    磁碟陣列模式 RAID 0, 1 and JBOD
    自動重建 支援
    硬碟熱抽換 (Hot-swap) 支援
    磁碟管理
    磁碟檢查 支援
    SMART資訊 支援
    SMART測試 支援
    磁碟漫遊 可支援漫遊至另一台N2310
    網路
    配置 固定IP位址、動態IP位址
    傳輸協定 TCP/IP, Appletalk
    檔案格式協定 SMB/CIFS, HTTP/HTTPS, FTP, AFP, NFS
    TCP/IP IPV6 & IPV4
    系統狀態
    系統日誌管理 系統日誌記錄發送到指定的位置
    作為系統日誌伺服器來接收來自其他系統的日誌信息
    資料存取
    用戶端作業系統支援 Windows XP and after
    Windows Server 2003 and after
    Mac OS X
    Linux
    FTP 支援頻寬控制的檔案傳輸協定
    SFTP 支援頻寬控制的加密檔案傳輸協定
    下載管理 BT Transmission
    印表機伺服器 (IPP) 支援USB印表機
    支援各式網路印表機 (IPP Print)
    用戶端可經由Web介面來管理所有印表的佇列工作 (顯示&刪除)
    資料備份
    用戶端資料備分 Thecus Backup Utility
    資料燒錄 (Data Burn) 將檔案/資料夾寫入光碟
    將映像檔寫入光碟
    將光碟檔案/資料夾以映像檔寫入NAS
    麥金塔時光回溯 支援
    Data Guard 遠端備份/本地備份
    電源管理
    排程自動開/關機 支援
    資料卷冊管理
    檔案系統 EXT4
    多媒體支援
    iTunes伺服器 支援的檔案型態: AAC, MP3 w/ID3 tag, WAV
    Piczza!™ 網路照片伺服器 (須安裝模組) 支援檔案格式: GIF, JPG (JPEG), BMP, PNG
    支援EXIF顯示
    支援幻燈片放映模式
    多媒體伺服器 支援uPnP AV串流協定
    使用者認證權方式
    本機使用者 可建立使用者帳戶
    本機使用者群組 可建立使用者群組
    檔案系統
    檔案格式 Journaling檔案系統
    支援的語言 支援萬國碼 (Unicode)
    權限控管 (ACL) 可針對個人帳戶或群組帳戶管控檔案夾 (含子目錄) 讀/寫的權限
    使用者容量限制 支援
    管理工具/介面
    支援多國語言網頁管理介面 網頁管理介面,可支援英文、繁中、簡中、日文、韓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俄文、波蘭文與葡萄牙文
    工具程式 (Intelligent NAS) MS Windows安裝精靈
    支援Windows XP and after
    Windows Server 2003 and after
    Mac OS X安裝精靈
    Email通知系統 可經由email寄發系統訊息給糸統管理者
    DDNS** 支援1個 DDNS 免費帳號註冊 (例如: xxx.thecuslink.com)(How-to)
    UPnP and Port forwarding 支援內部網路環境自動設定
    Intelligent NAS安裝精靈 透過預設的URL 連結自動完成安裝 (install.thecus.com)
    移動式應用 (iOS/Android)
    T-Dashboard™ 移動式監控及管理
    T-OnTheGo™ 上傳、下載及串流多媒體檔案
    其他
    系統資源回收桶 支援
    網路磁碟 支援
    **Thecus ID & DDNS setup requirements: An ADSL or Cable modem and router (that supports configurable UPnP port forwarding or IGD).

    包裝內容

    Accessory Bag Ethernet Cable Power Cord Power Adaptor
    QIG Warranty Card All in one 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