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Products Search
產品資訊




傳真e化第一品牌  MegaFax
 
首頁  >   產品資訊 
產品資訊
 
銳銨 Stardom SR2-SB2 磁碟陣列
銳銨 Stardom SR2-SB2 磁碟陣列
  • USB2.0/eSATA
  • Raid 1
放大圖
檔案下載
產品詢問
     
 

產品特色

STARDOM SOHORAID SR2是市面上外觀最 mini 精巧的儲存設備並搭配內建的備份功能,將您手邊所有的數位照片和影音檔透過RAID 1技術自動備份起來。安裝設定不複雜、操作使用簡單、容量大、效能高、儲存最安全,是每一創意工作者不可缺的儲存設備。
 
堅固的時尚感
SOHORAID SR2的外觀充滿時尚感,光滑的金屬材質永遠不失流行,放置在您的MAC電腦旁也有高度的一體感。此外,SR2是由高達3公釐厚的鋁合金加以打造,可如城牆般堅固的保護住您的內裝硬碟,同時又能迅速將內部所產生的熱氣排除。
 

RAID 1 鏡射核心技術,全自動備份功能
SR2 內建 RAID 1 控制器可控制進入系統內的每筆資料,並以 real-time (即時性) 模式將它們自動備份為兩份,再分別存入到內裝的兩顆硬碟裡。此時,您將會同時擁有兩份一模一樣的資料可使用,以避免其中一顆硬碟損壞時所造成的資料毀損,達到百分之百的資料安全。

資料重建及檢測的安全機制
若硬碟故障而需更換新硬碟時,SR2的系統會啟動資料重建功能,將您儲存再另一無故障硬碟裡的原始資料自動重建(備份)到新安裝硬碟裡並且恢復回 RAID 1 儲存模式重新運作。另外,SR2 也具備了檢測功能以確保重建到新硬碟裡的資料是完整而無誤的。

抽取式硬碟設計
SR2 的模組式抽取設計可讓您輕鬆抽換及安裝硬碟,少了電纜線安裝及機殼拆卸的繁雜過程,使用上更為貼心簡便。另外,抽取盤上的防竊鎖可避免硬碟隨意被他人抽走的可能,讓您存放資料無後顧之憂。
 
產品應用
 
系統監控功能
前置 LCD 螢幕可讓使用者立刻了解系統整體的運作狀態並提供重要資訊,例如硬碟與風扇是否正常運作、系統溫度是否過高。透過LCD來警告異常狀態,讓您一目瞭然問題所在,不需再如坐針氈,急著尋找異常原因。
 
完美搭配 Time Machine®
透過 SR2連接能與 Mac OS X® 中的 Time Machine® 完美的搭配運作 (請先 HFS+ 硬碟格式化),所有數位檔案快速備份到 RAID 1 備援磁碟中,讓電腦內資料獲得雙重安全保障。實為一種毫不費力、快速、最具經濟效應的備份儲存設備。
 

容量與安全同時兼具、專業型資料儲存方案
其實保存相片一直是多數攝影愛好者的困惱,先進的千萬相素相機,一個拍攝活動下來動輒數百張的相片,每一次的拍攝活動都得要耗掉相當大的硬碟空間,如何做到資料能獨立於工作電腦外又能專屬保存這些無價的相片,對攝影愛好者來說是非常的重要,一方面為親朋好友妥善保存這些寶貴的回憶,另一方面藉由後製來處理成自己想要的特殊效果。無論是回憶還是創意,這些珍貴的照片就攝影而言,它是一種人文創作,也是個人的生活紀實,就如同我們現在來看一張戰地孤兒的照片,意義並非那 孤兒單純的身形留影而已。

如何替攝影愛好者保留這些彌足珍貴的照片,不受到劣質光碟片或網路儲存空間限制等等的影響,是 STARDOM 研發團隊所重視的,在目前硬碟採購成本較以往低廉的情況下,透過硬碟儲存仍是最經濟方便的解決之道。但硬碟仍有壞損的疑慮,所以 STARDOM 研發團隊以多年的資料備份經驗,設計了實用性高、堅固小巧的SR2 系列機種來滿足攝影愛好者需求。

產品規格

機種型號.

SR2-SB2

主機介面 / 連接埠

USB2.0/eSATA

適用硬碟

2 x 3.5” SATA II (3.0Gbit)

儲存模式

RAID 1 鏡射儲存模式

系統監視

硬碟狀態、資料重建狀態、系統溫度、風扇狀態

系統需求

Windows XP/Vista; Mac OS 10.2 或更高

風扇規格

6cm 低噪音風扇

產品重量

2.0 kg.

產品尺寸

Approx. 122 mm (W) x 102 mm (H) x 205mm (D)

產品附件

  • SR2-SB2
  • 電源連接線 x 1
  • eSATA 連接線 x 1
  • USB 連接線 x 1
  • 產品使用說明書 x 1
  • 配件包 x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