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Products Search
最新消息
產品資訊




傳真e化第一品牌  MegaFax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發佈
新聞發佈
 
發佈日期:2012-01-10
富士通 PalmSecure LOGONDIRECTOR 通過 Citrix Ready 認證

美通社-加州桑尼維爾電:全球領先的創新型計算機產品(包括硬盤驅動、外部設備和生物識別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 Fujitsu Computer Products of America, Inc. 今天宣布,該公司的 PalmSecure LOGONDIRECTOR 已經通過 Citrix Ready(TM) 的認證。PalmSecure LOGONDIRECTOR 是一種新的身份識別管理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將嵌入到電腦鼠標中的富士通 PalmSecure 生物識別身份驗證技術與和許多第三方廠商的單點登錄 (SSO) 解決方案進行無縫整合的軟件結合在一起。富士通的 PalmSecure LOGONDIRECTOR 已經證實能夠與 Citrix Password Manager 兼容,為各機構提供了一個強大的、具有成本效益的用戶身份驗證解決方案,從而加強了安全性並推動了與 HIPAA、SOX、PCI DSS 和其它規範的合規性。

Fujitsu Computer Products of America, Inc. 營銷和業務開發部副總裁 Joel Hagberg 表示:“通過將 PalmSecure 與 Citrix Password Manager 相整合,PalmSecure LOGONDIRECTOR 解決了與單純依靠密碼進入專屬繫統和資料有關的安全性問題。富士通 PalmSecure LOGONDIRECTOR 完成了 Citrix Ready 的相容性測試的事實表明,我們致力於提供有效的生物識別安全解決方案的承諾。”

富士通 PalmSecure 傳感器通過一個近紅外光來捕捉一個人的手掌靜脈分布圖,從而產生一個獨有的生物特徵模板,能夠與預先登記的用戶的手掌靜脈格局進行匹配。憑借 PalmSecure LOGONDIRECTOR,用戶就無需再記住密碼,從而消除了因密碼丟失或被盜而造成的威脅,並省掉了為創建和重新設置新的登錄憑證而需耗費的大量精力。該款 PalmSecure LOGONDIRECTOR 還配備了 Hot Desktop 功能,對於在需要許多用戶分別進行身份驗證來訪問一台電腦的 IT 環境,它是理想之選。通過將用戶的訪問權限制在那些預先批准的應用程序和文件,跟蹤個人在計算機上的活動,從而促進了安全性,並符合最佳實踐做法。

消息來源 Fujitsu Computer Products of America,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