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Products Search
最新消息
產品資訊




傳真e化第一品牌  MegaFax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發佈
新聞發佈
 
發佈日期:2008-06-18
價格、彈性、安全建邦科技(Tekram)SAS RAID解決方案
 Tekram作為一家存儲廠商,早期提供SCSI產品解決方案,包 括自主研發的SCSI芯片和主機適配卡,產品和方案為全球客戶提供服務,在SCSI領域具有很強的影響力。隨著SAS技術的應用發展,具備研發生產能力的Tekram已經在2007年4月為全球客戶提供SAS產品和方案, 並成為全球較早幾家量產SAS RAID主機適配卡的廠商之一。 Tekram SAS RAID適配卡,定位於滿足普遍市場的需求,並根據OEM客戶,提供靈活的軟件和硬件配置方案 ,實現最佳性能價格比。

      Tekram SAS RAID軟件功能分三個等級,SW10(RAID0,1,10, JBOD),SW50(RAID0,1,10,5,JBOD),SW52(RAID0,1,10,5,50,JBOD),從最基本RAID 需求 到完整企業級RAID功能。客戶根據應用的實際需求構建RAID系統,實現最佳性能價格比的配置方案, Tekram SAS RAID同時提供RAID功能的在線升級,客戶根據未來應用的變化,可以從SW10升級至SW50或 SW52,最大化保護客戶的設備投資。

      Tekram SAS RAID提供兩種RAID控制卡工作模式,硬體SAS RAID 卡,減少佔用伺服器運算資源, 提供較快及穩定資料讀寫能力;軟體SAS RAID卡,配合服務器運算資源, 提供高速資料讀寫服務及低成本應用。

      Tekram SAS RAID近期提供產品為:

一、 SAS 450 / 452 系列,4通道PCI-X,PCI-E SAS RAID;
二、 SAS 810 / 850 / 852系列,8通道PCI-X,PCI-E SAS RADI;
三、 SAS 460系列,4通道PCI-X,PCI-E SAS RAID,128MB緩存;
四、 SAS 860系列,8通道PCI-X,PCI-E SAS RAID,128MB緩存。

      Tekram SAS RAID向下兼容SATA硬盤,即可以連接SAS硬盤滿足企 業級用戶的需求,又可以連接SATA硬盤滿足入門級存儲應用需求。經濟的成本,使得Tekram SAS產品能夠 充分的滿足客戶需求。

部分RAID 功能特色

Distributed Hot Spare(分佈熱備份方式)

      高效能分佈熱備份,熱備份區域平均分佈在所創建陣列中的每個 磁盤上,當系統在進行創建與修復時,數據讀寫同時在各個磁盤中進行,大幅度提升速度及解決單盤所帶 來的安全隱患,有效解決單一熱備份方式的缺點。

RAID Controller Spanning(跨卡同一陣列)

      為解決大容量的方案需求,在同一系統中可以同時支持4塊卡, 最大可連接32顆磁盤來組建一個統一管理的RAID系統。

●創建統一的大容量RAID系統
●支持後續新卡並構擴容
●分散的總線帶寬與控制器,提升了I/O性能
●多卡分散RAID與跨卡陣列容量比差22%
      Mirror splitting (創建磁盤安全區)
      除了可將鏡像的陣列折分為獨立陣列外, 也可將鏡像陣列與作業 系統隔離開,避免資料被病毒感染、用戶誤操作、惡意軟體入侵等,此外,透過此功能可執行即時備份, 或不定期隔離備份及還原工作, 提升資料保護能力。

      Multiple Array Types Per Drive(單一硬盤多重RAID)
一般的RAID組成是依照磁盤個數為單位,如要同一系統組建兩組RAID時,磁盤個數將被分散,會影響到磁 盤的並發性能。另外日後擴充新磁盤如果容量不同,將不會造成容量的浪費,現在可以將磁盤容量多餘部分創建為新的 RAID組。
產品列表:
基本RAID 適配卡 RAID 0, 1, 10, JBOD
 8 通道系列 軟體RAID型號 硬體RAID型號
  PCIX 66bit/133Mhz SAS810X SAS860X-10
PCIEx4 SAS810E SAS860E-10
經濟型RAID適配卡 RAID 0, 1, 10, 5, JBOD
 4 通道系列 軟體RAID型號 硬體RAID型號
  PCIX 66bit/133Mhz SAS450X SAS460X-50
PCIEx4 SAS450E SAS460E-50
 8 通道系列 軟體RAID型號 硬體RAID型號
  PCIX 66bit/133Mhz SAS850X SAS860X-50
PCIEx4 SAS850E SAS860E-50
企業級RAID 適配卡 RAID 0, 1, 1n, 10, 10n, 5, 50, JBOD, On line Capacity / RAID Level Migration
 4 通道系列 軟體RAID型號 硬體RAID型號
  PCIX 66bit/133Mhz SAS452X SAS460X
PCIEx4 SAS452E SAS460E
 8 通道系列 軟體RAID型號 硬體RAID型號
  PCIX 66bit/133Mhz SAS852X SAS860X
PCIEx4 SAS852E SAS860E
即將推出 12 通道系列 軟體RAID型號 硬體RAID型號
PCIEx8 SAS1252E SAS1260E
16 通道 軟體RAID型號 硬體RAID型號
PCIEx8 SAS1652E SAS1660E
      Tekram SAS RAID具備高性能價格比、彈性配置方案和安全穩定 等特色,為客戶提供完整的SAS / SATA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