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Products Search
關於我們
產品資訊




傳真e化第一品牌  MegaFax
 
首頁  >   關於我們   >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寶信興資訊有限公司

簡介

 寶信興資訊有限公司 (TOP DISK ENTERPRISE CO., LTD) 成立於1990年,為電腦週邊產品的專業代理商,初期以銷售電腦零件為主,並於1993年成立 "電腦週邊產品部門", 開始專業代理銷售富士通FUJITSU產品,如全系列可讀寫光碟機MO和日本帝人TEIJIN之使用壽命高達70年之久的全系列MO光碟片,以及其他電腦週邊等產品,以祈使客戶使用高品質的產品, 並進而提升工作效率!

寶信興一向以提供客戶TOTAL SOLUTION全方位的產品為努力目標,因此,更於1997年起提升轉型並成立 "研發部門" 專案研發---傳真伺服器 MegaFax FAX SERVER及監控產品MegaView DVR等,陸續更專業代理富士通FUJITSU之多項產品,如Mag EraSURE 硬碟消磁機、 PalmSecure手掌靜脈辨識系統.....等,以及Thecus色卡司全系列NAS網路儲存設備,以提供所有客戶更多樣化的產品!

2013年時,寶信興因長期致力於儲存設備及資料安全領域,發現重視個人資料保護的意識逐漸抬頭,以及個資法的施行下,裝有機密資料文件的儲存媒體在進行送修、更換、報廢、破壞的過程中常會有資料外漏的疑慮,因此在銷售MagEraSURE硬碟消磁機之後,應客戶要求又推出了美國SEM全系列硬碟粉碎機及全新的資安利器產品 DataEraSURE 多功能硬碟資料清除機,讓使用單位完全不用再擔心有資料外洩的問題,也是專為個資法所設計的資安利器產品。

主要產品及服務

DataEraSURE多功能硬碟資料清除機

符合ISO27001資安規範之硬碟資料清除產品,硬碟於資料清除過後,還可繼續使用,且透過Recovery軟體(資料復原軟體)作驗證, 原有資料已經被徹底清除, 無法再度復原, 讓使用單位完全不用再擔心有資料外洩的問題, 也是專為個資法所設計的資安利器產品,還可做硬碟對拷及USB 3.0外接式硬碟, 一機多用且物超所值!

MagEraSURE 硬碟消磁機

全球第一台硬碟消磁機 Mag EraSURE,也是唯一能夠將硬碟機與磁帶徹底消磁的資安利器。MagEraSURE係為美國國防部(DoD)美國國家安全局(NSA)所認定,為信賴性最高的硬碟/磁帶消磁機型,為所有的磁性媒體如HDD,磁帶,FD等的資料消除專用機。

MagEraSURE 消磁服務

提供"資料消磁(除)代客服務",係採用MagEraSURE硬碟消磁機,MagEraSURE係使用高達13000高斯的永久磁鐵所產生的消磁磁場作為消磁基礎,對於客戶的資料消除責任,達到既安全又確實的服務。

FUJITSU PalmSecure手掌靜脈辨識系統

手掌靜脈辨識是一種高安全的生物辨識技術,此項創新的技術是在極度精密安全的系統下進行辨識。手掌靜脈辨識不易偽造且不受外在環境影響到辨識率。

Thecus 色卡司 網路儲存設備

頂級網路儲存伺服器,能使卓越效能更提升,是結合效能及資料安全的多元網路存設備。

MegaFax 傳真伺服器

全球第一套功能最完整的硬體傳真伺服器,支援2線~128線傳真外線,中小企業專用版或無限人次版之各型傳真伺服器。

公司任務

寶信興一直致力於新產品的推出,以提供客戶Total Solution全方位的產品為努力目標,且一秉客戶至上的宗旨, 為所有的客戶提供更好的產品及服務,以祈使客戶使用高品質的產品, 進而提升工作效率!

公司文化

道德、誠信、創新、負責 全心服務每一位客戶!

公司價值

寶信興擁有高品質的全系列產品,產品線最完整,以及優秀的技術團隊支援,再加上完整的客服體系,可全力支援客戶及使用者最貼心且完善的服務,使客戶在購買相關產品時立即洽詢寶信興,並提供客戶最佳的Solution!